Sunday 27 October 2013

写给爸妈的一封信 (14/9/2013)

5..4..3..2..1...
Result release!!! 
Write a letter for my parents at midnight.

Yes! 我成功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也是! 
我一直都有着自己非常盼望的成绩(above 3.0)  ,
而定下它为目标,
而今晚  【我终于达到了!】

(即使别人觉得这成绩还好而已,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知足了.)

现在大了回想小时候, 怎么不努力一些? 
从小 没考过自己满意的成绩。

爸妈, 你们也知道的~
我的进度本来就比较慢、迟钝, 
一直非常羡慕其他朋友 一下子就可以读完一课,
但我却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了解。

不过「态度决定一切」
我深信后天的努力也很重要...

努力的想 证明自己,
努力的想 拍脱别人看不起我的眼光,
努力的想 让爸妈以我为荣。

Diploma毕业了~
很期待戴四方帽的那天!
(当然我知道你们也很期待, 哈哈)

我很庆幸 曾经一度想放弃的我,
最终并没有做出这样的傻决定

完成了2年4个月后, 另一个新开始又要降临了,  我要继续努力...
接下来的这2年可能很辛苦和压力,不过我会加油的~

虽然目前还不懂那边的"难", 
但我会尽量不让爸妈失望。

今晚的我 感触良多
成绩一出, 
我 满脑都是想着父母
有很多想感激父母的话

BaBa and MaMa, I Love you!!!
非常感激、感谢你们的支持,
没给我压力, 一直关心、鼓励我...
有时短短的问候, 也会觉得很窝心
我真的好爱你们
因为你们给了我满满的爱, 给了我很好的环境, 给了我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没有你们俩,我不可能那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