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4月10号

好久没一家人出门了~
我现在放假了嘛,机会终于来了!
Yahoo!!!

两个妹放学后,一家人到北海看电影去~
梁智强的电影,我们家几乎不会放过^ ^
每次都是搞笑+感动~

今天看「孩子不坏」,
一样的....我又哭了....
人家是因为剧情而感动到~哭~
而这次我却另外,
我是因为看到那其中一位男主角(李创锐)
不断的想起已在天国的哥.....

眼泪不停地流下=(
心一直在想,如果他没离开,现在就像那主角一样大了~~
跟主角一样保护、呵护弟妹~
他曾经是那么的爱我、疼我。
我实在很难忘!

为什么看到李创锐演戏,就自然而然的会想到哥。
还记得上次是他演的「跑吧,孩子」。
我也不懂感动了几次。 
可能,因为每次他演的角色都是哥哥的身份去爱护弟妹吧?
我也不懂?

他确实真的有我哥的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