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我怎么了

心情低落、不好时,
我想找个朋友哭诉的对方都不知道有谁...
因为说了也没人明白我的心情...
只能通过文字在微博发泄~~

19年来,
我不在人群面前发脾气,
却选择了忍气吞声...
什么气都往心里面吞...
这样的我,很好欺负是吗?!

「发脾气」这3个字。
我怎么会没有?
错!并不是没有,而是我忍了!
我也不懂自己的火山几时会爆发~

我超讨厌爱发脾气的人!
难道就不能在舒适的环境下交流,
发脾气就能解决事情?!
告诉你,不会咯!
发脾气之下,你说的就会是真理?!
Please lah~~这会让我看不起你~~
幼稚!!Bodoh!!

Oh Oh~~
说了那么多,
19年前是这样忍气吞声的我,
往后,
我不懂会不会遗传到X家和X家的脾气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