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你回来了?


哥!我感觉到你回来了!

你表达了,你一直思念着我们一家人~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直到今早才停。

昨天的我凌晨两点才睡觉,
却在早上6点起身!一点都不像我!
知道为什么吗?!

我梦见了「哥」!但梦里却看不到他!

(难得最近放假都没烦恼、没压力,我没发梦。)
哥,我真的很想念你!

梦里,

医院通知我们你醒来了~我们一家人都好高兴、都快哭了!
想说,你一定很饿了。
我赶快准备食物给你吃,全家人跑到厨房替你准备!蒸鱼、粥等等...

一切好了,赶紧冲到医院!
途中,我想了很多很多话想你说!迫不及待想见到你啊!
多么希望可以赶快到医院!但是,已经花费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总是不能到达怎么医院?!为什么?!!老天爷在耍我们吗?!

哥,我们都好想你!最后,终于 到了医院...却在里面迷了路~问了路,用跑的找...真的是急死了!你就在2楼,我们用楼梯~
冲到了1楼,突然却有一个人拦住我们!不让我们上去!怎么 会怎样?!我们的距离就只差1楼就可以见面了耶!!最终还是见不到!


突然,出现了一张照片~
是我家的全家福耶!不在是5个人!是6个人!
哥就在里面!他站在爸妈的中间! 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


早上6点正,我醒了!不停的哭!

眼泪就跟水龙头一样地流下来~~
我怎么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脑海不断重复那些画面~
由于是那张全家福!

从梦里醒来,让我...更加更加的思念你啊!就只差一步,我可以再见到你!


足足哭了半小时,眼睛很肿很痛~不能睡了~

6点半,妈在楼下了~
我走下去、叫她,她吓了一跳!
怎么我那么早醒?眼睛、鼻子好红好红?
幸好,她没问我发了什么梦。
要不然我恐怕回答不出...因为我一直都很想保护她,真的很怕她想起哥,很难过很难过~


然后,我就陪着妈载妹去上课、吃早餐~~



哥,难道那张全家福是你送给我的?

印象好深刻~

哥!我爱你!


~永在怀念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