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3月的最后一天

从7pm小睡到8pm
做了一场梦~
每次压力大时候,往往会想到的就是家人...
只小睡了一小时,就梦到家人半小时~
醒来直接哭了...
我熬得很辛苦~
一个人在宿舍,所有会想很多~~

每个Final Exam(现在是第三个),我都会因为压力大而放声大哭~
压力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家人完全没给予我压力~
他们反而给我很多鼓励~
妈咪会说"先苦后甜,加油。"
敏会说"熬过几天就可以回来了"
爸会说"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压力"
昨晚考Finance,
一直努力~
原本可以拿B的,哪里知道?!
考试竟然出很多我不会的问题,冷门的问题!
心里死了死了!这次真的死了!
pass都难啊~一直很Down~
接下来是Investment & IT~
最难的科目了!唉~~

刚刚失控哭了,不懂找谁?
心想常听过我哭的有谁?
贵婉?凯彬?嘉雯?那3个傻婆(雯萍萱)?
不打给婉和彬,因为怕他们担心。
他们在他们的宿舍也有东西要忙的嘛。
真不好意思打给他们。
不打给嘉雯,知道她也很烦恼接下来的科目。
最后打给芷萱,
因为中学时,我在家偷哭时她都会很巧的打电话找我。好几次。真的很巧~

刚才一讲电话就没事了~~
谢谢你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