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3月4号


3月4号,我有了人生中第一架 Iphone啦~

终于啊!得到了Iphone 4S!

之前总觉得要买它,真的是太奢侈了~
几千块一架手机 = 上班族一个月的薪水
心想 “不需要的啦。”
我啊~ 一架手机可以用几年,有问题才换的。

可能是好几位身边的朋友都拥有它,
渐渐地....我也心痒痒了....
考虑了很久~~策划了很久~~

就在新年前夕~我去Maxis Centre拿了宣传纸回来~
那时的我还是不舍得花这笔钱,知道钱难赚...
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储蓄,不过要拿那么多钱出来还是会不舍的嘛!

宣传纸拿了回来~~
妈妈反对,不让我买...
她分析给我听,没这个必要...我完全能够明白的...
不再提买Iphone了...(虽然心里是渴望的)

人家说Iphone 4S不值得买啊~~一大堆意见~~
说什么Iphone 4跟4S没分别之类的....
不管啦!我就是没用过嘛!比之前的功能来干嘛?!

有没有分别都好,我就是喜欢它的功能,touch的敏感度。

最后舅舅新年回来,知道我有想买,问我大马的价钱...
相对比,新加坡便宜点...
就这样~~妈咪ok了,我也拥有了它!

其实拿了它两天,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简直是 "IMPOSSIBLE"啦!哈哈哈!

现在在烦签电话Plan的时候了,
每个月增加了一样费用,
目前一直在算哪家公司便宜?哪家好?
不想拿两架电话,很麻烦~~所以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