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有好几个“第一次”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sad...T.T

下个星期三就开始考试了...
~这个星期~

第一次去朋友宿舍读书读到凌晨两,三点!而且还是连续两晚!

第一次完全是通宵!完全哦!(之前亲人去世时,期间时还是有睡几个小时~不算~~)
朋友和我很临时决定要通宵,连午觉都没睡...而且当晚我还蛮累了...
当晚第一次喝咖啡是为了来提起神,我不太喜欢喝咖啡的!没事就没什么喝~
(BUT !! Starbuck Coffee 就另外讲!因为不同的味道!哈哈)
虽然不喜欢喝咖啡,但我相信我过后会爱咖啡的!因为我不够睡,要提神的时候就需要它了!!
当晚早上7点半才睡觉~

第一次,三个星期没回家。。留在宿舍过,因为要考试了~
每次回家都不能够读书的,因为跟家人有很多话讲啊。。。尤其是我亲爱的妈咪!
其实我恨不得马上现在驾车回到我那温暖的家!
回到家我第一件会做的事情,是亲一亲我妈咪!我太想念她了!不懂她有没有想念我勒?!MAYBE她已经习惯我没在家的日子。。。

每当我遇到难题,或者压力的时候~我特别想家!
家里有我最亲爱的爸妈保护/呵护下,我不怕。。。
虽然说,该独立了~不过我还是很想念家人啊~~人家容易想家的嘛!
跟妈咪撒撒娇,说些感性的话/心里的话...我就很舒服了....

这次的考试对我而言,好好好~压力及艰难哦!
毕竟是第一次
考Fianl 嘛~~不懂会怎样勒??

最后一个第一次 了啦!
第一次心情有很多问题和情绪,却没有写在这里(我发泄的地方)...
...只通过Facebook ,简短的说出来...

~就今晚啊,一次过就写了两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