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ntv7 Yuan Carnival 园游会



昨晚朋友约我去ntv7园游会(韩江中学),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没去过这种的活动嘛~
只去过签唱会 / 演唱会...就是没去过园游会...
犹豫的原因是因为考试快到,时间不够用...在宿舍温习比较好...
不去的话,想到朋友去主播试镜~去哪里看看走走,见识见识~我面对着书,也是读不进脑的嘛!
怕去了园游会我会后悔没时间读书,怕不去我又会后悔没去见识见识~会遗憾~
因为我对大众转播的东西很有兴趣的嘛~之前没选择念它,是因为觉得不稳定,不实际...
虽然我选择了念商业,但它还是我的梦想~

偷偷地告诉你们吧~~其实自己很想当一位模特儿~~是自己没那个本事,又不实际...
嘘嘘嘘~知道了静静就好蛤~(我常常自己在家偷偷练习走Catwalk / 摆Pose)
不告诉别人是因为我怕人家取笑我~

转回来,
心情还真矛盾!

我就是个想太多的人,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所以直到隔天早上才做决定....去吧!

去到那里,我还好好地....心情还ok的...

...不一会儿...我开始了沉重的心情~
~~每次我去这种活动,都会这样~~
看到主播本人,艺人,DJ,主持人等等~
他们挂着那笑容,感觉很敷衍~不真诚~
这情况让人觉得哦!!讨厌!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奇怪+复杂的心情...

~Maybe Maybe Maybe~以下几种的关系:

1)我讨厌面对做作/虚伪的人。
2)我羡慕那一些人的样貌,Make up起来真是赞!又有身材!
3)我开始自卑了(老毛病),别人在怎么安慰我,都改不料的老毛病。
4)自己当个小粉丝,人裙中挤来挤去~MC叫喊就喊~讨厌自己这样咯!
朋友有劝过我说,我们当粉丝去支持他们,我们会记得他们~但难道他们会记得我们小粉丝咩?!省省吧~不会~~朋友告诉我:“你是人,他也是人!只是他比你有名...你有尊严,他也是有尊严啊!你把他当偶像放在心里,难道他会把你记在心里咩?!”

爸也说过,人与人之前有什么好崇拜的?!
欣赏哪位歌手的音乐,就听听就Ok了啊~何必去花一大笔钱在明星艺人的身上?!



我好几丝的讨厌/恨这样的自己!讨厌讨厌讨厌!
每次去这种活动回来就这样的Down...何必勒??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对自己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