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Stress + Homesick

昨晚跟朋友去吃晚餐...
一路上,都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因为隔天要考English~
就连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最近那么Emo的勒?我说...FINAL...

第一天考试,拿到试卷~感觉应该会写~有了点信心~
后来,越作答越不会作答了(再加上睡不够)~~不是很有信心了...
考完出来,朋友都说容易啊!一定可以Pass了啦~我心在想说“我还是在危险的边缘”~

隔天要考英文了啦....紧张....

吃完晚餐回来,在车上整个人愣了~
脑海里,感觉到很压力~~放松不下来~~
朋友问我,做莫那么静?我没回复他,因为我快哭了....
那时也快到宿舍了...
回到宿舍,第一时间从进去房间...哭了!!!
每当我感到压力时,会特别特别想家,我好想念我的家人!有困难时,互相支持/鼓励~~

哭着时,拿起电话发信息给我的妹—
“很压力,压力到~~~好想哭...” 我说。
妹回复我 “下个星期可以回家了...”
后来也一直鼓励我~谢谢她~~(家人的爱)

过一会,妈咪发信息来问我“你真的很想回家了?”
我说“是啊...压力大~~所以想念家人”
我妈咪说“真的吗?要回来?”
...当然不能啊...虽然我内心是多么想回家...就为了应付考试...>.<

同时,我也在面子书写Status tag敏

“...对我而言...真的是辛苦~

好想拥有...呼吸/喘气的空间......T.T”


“这一切只是开始罢了,你还有很长的路…
坚强一点…加油:) ” 敏回复~

~I feel that touching~~~

可能说是容易,做是很难...但...也是种鼓励!

在 Chat 那里遇到那位朋友,
顺便跟他说声不好意思,没回复他...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快哭了...

朋友们Last Minute 读都Ok的啊...甚至考出来说容易...
我呢?比人家早准备~~却......Sad......

我的脑一直以来就是那么迟钝...>.<
(这是公认的,没办法...)


3 comments:

  1. 挨过就好了,加油!XD
    知道没有什么用处,但就是要给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最近很多朋友来安慰我,鼓励我...感恩...
    读书的压力~恐怖~~

    ReplyDelete
  3. 嗯嗯~明白的,只要是读书的人都会这样,不管是读什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