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报喜啦

昨天英文老师公布Presentation的成绩,
我竟然有不俗的成绩。自己真的是大吃一惊!!
老师要求严格,全部最高的是B+,而我却拿B!不敢相信!!

下课后,我私下去找老师...想知道她给我的评价....给我点Comment~
她告诉我,这次Presentation 比第一次进步很多!所以才可以起到两个grade!
我问是哪方面进步了?她说,各进步都了很多...我顿时愣了一下....
因为我对自己的表现觉得差到~~~在忍泪~~~
然后,老师竟然说各方面进步了!! 我傻眼!!

老师说,为什么我会怎样去问她?
我说,我不敢相信啊。那天我表现不好啊,没自信。
可能一切都是我太要求完美了吧?!
才会那么挑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