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English Group Presentation


已经是上个星期五的事了,我却一直放在心上。。。
老实说,自己觉得Presentation 我准备得不错了,自己觉得算好了。。。
Present 的前一晚,遇到朋友Wandel 的生日。
我、Albee、嘉雯还有几位朋友一起替他庆生,去Tesco和Strait Quay买东西准备。
打算在当天12点正!哈哈!
隔天就有Presentation,心里蛮乱的,我们是有义气的。
更何况是之前常帮助我的Wandel 叻!二话不说,ON了啦!
当晚给了他一个BIG SURPRISE,哈哈哈!
我敲他宿舍的门很出力,对面的block都可以听到耶!
自己觉得都不可思议!哈哈哈哈


庆祝回来宿舍了,
开始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 了...心里紧张了...
自己要求一定要达到!想做到最好!
练习练习练习!!
不知不觉练到三点半了,自己蛮满意了。
自信开始有了~~
隔天早上醒来又开始练习~~
Okay 了啦!自己觉得不错了!
马上去洗澡,换上Formal 衣,节食真的看到效果了。
穿上后发现,终于有了一点点的腰身(Body Shape)
虽然不比两个星期前买,试穿的时的瘦,不过还过得去~~呵呵~~
平时的我,内心一直都没什么信心的嘛~
难得让我自信一下下....
戴上Lens,化了淡淡的妆....

11点40分出门啦,我和嘉雯先去载Albee & Wandel,再去学院。
我们4个是一group 的哦~~
到课室,还有一点点时间准备准备...不断是念稿....
我是第一位嘛,老师说开始~~
好紧张!!!
我深深地呼吸~~~
我就开始了~~~刚开始介绍而已,已经~~口吃了~~
完蛋了,紧张到不行~~~唉~~~
介绍完了,正式进入。。。
表现烂透了!!
5分钟多,匆匆的结束了~~
老师给我的Comment 是"Content words must improve"
还记得上一次Individual Presentation 老师的Comment 是"Content words is good"
怎么这次比上次差那么多!!
对于自己这次的表现,我快哭了~~
换组员Present 了,自己在忍泪~~并不是老师的评语而伤心,

而是自问“准备得那么充分,为什么就败给了两个字《紧张》呢?!昨晚准备到那么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练习做到好,但在班上却要紧张?!”

虽然说是已经过了,但想到我的努力白费了!我就心疼了!

当天伤心归伤心。我还是掩饰得很好。


当天结束后,我的确松了一口气~~
因为整个星期,我过得很辛苦...很多功课要交...
包括了(Gym Log Book , IT Assignment , IOM Test , English Presentation )

一切终于结束了。回我的Sweet Home去。
早餐没吃,我和嘉雯在车上好忙哦~ 尤其是我 ~
一边蛋糕,一边驾车回去。
没办法肚子太饿了嘛!加上Formal 衣穿完了,我解脱了!大吃!
哈哈哈!

回到家,妈咪的厨艺真的是赞!
有我爱吃的Tom yam 米粉,炸鸡,最爱的菜等等!
虽然刚好都是我爱吃的,不过不要误会~那是因为早上家里拜神,妈准备的~
吃完,还有葡萄 & 榴莲吃哦~~
星期五吃了Secret Recipe's Chocolate Indulgence & Tiramisu,

星期六、日就吃Mommy Recipe's Cheese Cake~~hahaha xD

我真的是解脱啊!

因为这星期太忙了嘛!哈哈哈!

这样吃,不肥是假的啦!我肥了 =(


今天(星期一)驾车回宿舍~妈咪为了我,特别早醒去Pasar买早餐给我吃~
她早醒买早餐给我,已经很感动了~她去煮蛋,而且拿虾去烫热水,切辣椒、给我吃。
你们说,我能补感动吗?!
哪里有人早餐那么丰富的啊?!

感动到不行~~~

妈咪,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