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这10天在家的日子

从考完试那天10号到今天20号,我肥了不少啊!arghhh~~~
只有在槟城才能减肥,在家太多美食诱惑我了,哈哈
一个星期去Shopping Centre三次(Gurney,Queensbay & Sunway),真不愧是我!

在家是很舒服,不过每天都必须当Ahmad 和 Siti ,
还有当外婆的护士,就是换“包大人”。
是有点累咯!不过好比读书的压力! 在我的Sweet Home一点压力都没有。

帮妈咪分担工作,我做了她平日必须做的事情,真的累死我了!
不敢想象她每天是怎么熬过来的?一个人做那么多事~~50岁了耶~~

每天6点就醒载二位妹妹去上学
去Pasar 买菜和早餐
回家做家务
煮菜
帮爸准备东西,爸去店做工
注意时间,要去载二个妹妹放学
载二个妹回家,要去店轮爸的班,让爸回家休息&吃午餐
爸回去店后,妈回家载妹妹去补习(过后又要载妹补习回家)
去她朋友的家或店 (写字,收钱)
再回去店帮忙爸,做工做到7点,回家又要算账
又要准备晚餐了

她每天重复这样的生活,我看了都心疼啊。。
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全部的时间和心血!
再加上,快新年了,超多东西要做的!!
我回来家,能替她分担就尽量咯!
一个月而已嘛,等我回去槟城时,她就超忙的了!唉~~~

所以啊,我不爱我妈,还能爱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