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Happy Birthday

LAO DA~
6 January 2012 is your 21th Birthday...
Wish U 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Forever ♥


凌晨12点多了,读书读到一半,停着。。

我一直在倒数12点的到来(你的生日),哪里知道读书太投入,过头了~哈哈
今年不是我负责去买蛋糕给你了,今天妈咪回去买。
没办法啊,我在槟城啊,要考试。
没关系~


~我的心一直与你同在~

下午有时间的话,我也去买一切来吃好了。

21岁了啦,真正成人的年龄。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