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龙年快到了

龙年快到了,我好期待龙年哦,
因为生肖鸡的,听说在龙年的运程很不错哦!哈哈

期待龙年,并不是期待新年。
小时候超喜欢的,有红包拿嘛。
不过现在不是很喜欢过新年了,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做!(宁愿不要拿红包)
每年新年,我妈都一定会因为操劳过度而生病!太忙碌的关系!
希望今年,她会好好的。

大年初一,还是愿能开开心心的度过!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当然是要开心的过啦!
希望不要看到 那个人!!因为会让我们一家人扫兴 (请别对号入座哦)

平时我就超不想遇到他了。。
更何况是农历第一天耶!看到他,我才不要 nia!!Chek !


不说她了,想到就一肚子的气!


说些好的!
新年我有几个愿望。。。
最重要。。。
在新的一年里~
全家人都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事事顺利。
爸妈的事业能够顺顺利利、财源广进、富贵吉祥、步步高升。
我们3个千金就学业进步、步步高。

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快乐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