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18号(星期一)又是花钱天!

我最爱的软壳蟹Sushi

很高兴上个星期的考试我会作答~
跟表姐说好考完后那两科就出去庆祝...
原本我们俩都想省省花的,不过啊!一旦讲到Sushi,就不能Tahan了~我们都是Sushi King的Fans~
讲好去Tesco买日常用品,那里就有SAKAE SUSHI...不用想了啦!有Sushi 吃就可以了,直接冲去!!!

吃完了,就进Tesco买东西了~
本来是买东西的嘛~去到里面,在服装部的一个牌子(F&F)看衣服~
我们hiao到~~一起买一样衣哦!哈哈

买完东西,就是Dessert Time~去Island Plaza吃 Tutti Frutti啦~~哈哈
贵咯!嘻嘻!我跟表姐Share一个,我们拿的那个就14.30了!

买一样的衣,嘻嘻^^
Dessert Time - Tutti Frutti

前两天才花了4百多,这次又~~~~~天啊!!

Sakae Sushi  24
日常用品     58
Tutti Frutti      7

~~一个晚上而已耶~~
Total = 89

this 2 weeks,spend too many money
already....=(
please control  yourself ~~

这个星期不准乱买东西!省!!!
全部自己煮!
算一算!现在还真心痛~5百多~快~6百了~
赚钱很辛苦的勒!!唉~~

真是对不起自己的口袋~
看了,请不用劝我蛤。。。我自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