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自己 Hurt 自己& Coursework & PTPTN


最近学院在宣传Prom King & Queen ,Final 将在7月25号。原本没打算出席的,但看到海报后,还真吸引人的,就想去看看。。。
Ticket 我是已经买了,4令吉而已。。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出席咯,因为在穿礼服的啊。。懒惰打扮咯。。
之前我去Semi Final穿什么都可以啦。。现在。。真是的。。
原本想去Forever 21或Nichii&Kitschen买长裙的。。。
后来想到~~我可以跟表姐借嘛。。穿了美的话就出席咯,不美的话就不要去了。。。嘻嘻嘻xD


重点是,我的标题会写着"自己Hurt自己"
前两天看见Foyer 挂上Prom Queen & King的海报。。
自卑感就开始了!被打击到了~~~~~~~~~~~~~~~~~
不只是羡慕她们,来到了学院,女生很多都很会打扮。。我也爱时尚,爱打扮啊。。
只是我没身材,没信心。。.
那一些Prom的人真让人羡慕啊~自卑一下咯....自己的身材~~~~唉~~要瘦。。。却没有意志力~
去到哪里都好~~别人都会称赞我的笑容,鼻子,五官等等!但赞我的笑容会比较多啦~~嘻嘻(暗爽中)
不过就是差身材咯,我之前只瘦了一次~而且是靠生水痘~生病而瘦的啊!!
靠实力,意志力的都没有瘦过咯!>.<
看照片人家身材几好啊~~
这几天Prom Queen都在我们的讨论范围中!Prom King就没什么人讨论的...真奇怪...@@
Queen当中,两位大家比较喜欢+热门人选。。我都很羡慕她们(中间两位女生F2&F3咯)...
                     身材+样貌+笑容+气质+人缘+才艺都样样具备


18,19岁就可以穿上Wedding Dress了!
现在他们全部在学院都很红哦!
我就好像小粉丝一样....哈哈哈....傻的~~~

我会感到自卑,
我的好友—慧雯
告诉我说,是因为我那悲观的个性,所以导致会常常羡慕别人!对自己没自信~
我常常说"自己美啊,谁谁谁都输我一点,什么的"~~其实内心的我超没自信~~
被别人Hurt一下而已,我就不能Tahan了~~
我几时才会改变蛤?给自己半年的时间试一试看。。。


换个焦点
这个星期考了两科,今天考完了。。比较轻松了些~心情大好!
上英文课时,老师分试卷!
Grammar Test我过关,不过我的Coursework 分数还蛮担心的,很危险~
因为之前Journal Essay,我写得不好~没过关~
Totally来算,剩下下个星期三的Speaking才能补回分数!
Coursework Fail的话,我就要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跟Semester 1的新生一起上英文课~真是不能接受!!
希望我能过关吧...我会尽力....
愿上帝,神明保佑我能过关!真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其实我在每一个test , presentation , coursework的东西自认真的已经尽力了。。我的极限了。。。
表哥建议我去槟城著名的英语会话补习中心(Speaking)学习英文,因为日后英文也会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啊。。我也很矛盾啦。。很贵的耶~而且我暂时没Transport。。。不懂啊~过后在打算吧~~


另外
今天叫妈咪去银行Check一下我的Balance~
PTPTN Loan 已经来了咯...
不过我不会花掉的,我有自己的原则嘛~(可能会自己供自己还Semester 2的学费,或存起来去UK)
即使我要花钱,也会花另一个account自己存的,不会动到PTPTN的钱就是了^^
虽然我很会花钱~
不过哦!从小,我就有了储蓄的习惯了,妈咪从小就教我们~要学习储蓄~
钱放着是没关系的,意外需要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嘛!

4 comments:

  1. 真乖真乖~懂得存钱是好事哦~^^
    穿上礼服的样子记得给我看咧,不管怎样一定要拍起来蛤,做个纪念也好啦~

    ReplyDelete
  2. 什么啦~人家这篇是写自卑,你.....就.....哈哈哈
    好吧!如果我有去的话就拍上来给你看~哈哈
    但是你没有看过我穿吗??

    我们金牛的,很会存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就是不要给你一直想这么多嘛~人家用心良苦咧!haha
    我没看过啊~都不知道你有穿过~

    ReplyDelete
  4. 好啦~用心良苦~~谢谢=)
    我穿过好几次了咯!
    没关系,下次有机会一定拍给你看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