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这个星期的心情故事



星期一:出席Odyssey Night(Final)...所以穿这样~

星期三:Yahoo!跟表姐一起出去~原本是要去Gurney喝Starbuck的,哪里知道shopping到来~又不想喝了~我又花了很多钱,难得看到适合我的太阳眼镜~要买时才右上角发现裂了,Prometer说剩一个~没出货了~唉....kek xim...过后表姐做工时,叫她去别家Padini找看还有没有吧!
没打算买东西的,看到Vincci的有一双鞋子50% ,才29.5!又有Size啊!不买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哈哈哈。。。买了一双,又看到一双以后Presentation时可以穿的鞋子,我找很久了,终于看到了,虽然没折扣,但蛮便宜的~四十多~不买真的是对不起自己!直接买!哈哈哈....买了新的BB Cream,然后帮敏买Mask!一个晚上花了百多,没Cash,只好去ATM按...>.<

星期四:表姐放我与她的合照在facebook,他的朋友是摄影师~看到我的照片,竟然说美咯~笑容很美!哪里人?!可以当他的Model吗?哈哈哈....暗爽....不过不可能的啦!美女不随便给人拍的!呵呵~开玩笑啦~

星期五:考完QS后 ,直接做巴士回家啦!最高兴的时候了!哈哈哈!当晚,妈咪准备BBQ等我回来了!每次回到家就是吃吃吃!哈哈哈...这次表姐也来参我们....吃得超饱...还吃不完咯~呵呵

还有!!
从星期三开始,敏就一直打电话吵我~她的朋友要卖Camera单眼相机(Canon 1000d)~我就说考虑咯~
星期五回来,我答应她咯!一人出一半的钱买Camera!!又花了几百块~~嘻嘻

2 comments:

  1. 感觉好像很爽酱咯~真羡慕啊XD开心就好咯~

    ReplyDelete
  2. :D
    现在有一时的欢乐时光,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高兴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