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1/7 至3/7 (Hometown)




星期五12点半,爸妈刚好来槟城。。顺便等我放学载我回家咯!!超高兴~不用坐巴士回~~哈哈
原本打算在星期五晚上BBQ的,但爸妈都忙到很累了啊。。。就取消了。。
一回到家,我去婆婆家找堂弟—祖茗。。
之前在Gurney买了一件Mickey牌子的衣服跟他。。相隔3哥星期了,才有机会拿给他。。真是的。。其实我就像我弟弟一样,我常常都会想念他的。。哈哈。。在他家,玩了蛮久的~他说想吃KFC,就带他去买薯条。。顺便去走走咯。。再去买球,糖果~他家已经没球可以玩了嘛!之前小叔还常常玩玩具给他,现在。。。却。。。少了父爱。。。唉~~
其实我真的把他当做是我的弟弟一样看待~很Sayang他的~在宿舍常常也会想起他~


星期六早上11点,朋友在学美容,叫我去当“白老鼠”~给她学习帮人洗脸。。哈哈
我当然答应啦,我的好友耶~即使价钱贵,都会支持她!
不过去到那里才知道是免费的哦!
去到那边蛮爽的,可以跟她聊聊天~洗脸时,也不错啊。。很轻松。。一直跟她讲话。。
她的Senior也很好,接着帮我洗脸。。因为老板娘不在,很Crazy。。哈哈哈
我还打电话去问妈咪,可不可以修眉?她说“老人家说不可以啦,不过我喜欢啦。”
然后我就要求修眉啊,那里的Senior很用心的帮我~蛮满意的~只是看不惯,第一次修眉嘛~

以上是我修眉后的第一张照片,拉朋友(慧珊)来陪我一起拍~我不喜欢一个人拍照的~很孤单的感觉~嘻嘻

很感谢那朋友的Senior哦。。还不跟我收钱啊!谢谢哦!
最糟糕的是,我看到那间店的产品很不错。。想买了。。换产品来用,又担心不适合哦。。
一瓶价钱百多以上,价钱是Ok啦。。跟我现在用的价钱一样。。但要找我亲爱的Daddy Sponsor我才行~哈哈。。。不舍得花自己的钱买。。想买收缩水&抗痘的。。嘻嘻

洗脸回来,妈告诉我今晚BBQ要不要?我当然Ok啦。。全家人等我回去办BBQ已经两个星期了啊。。嘻嘻。。感恩。。
其实之前我家常常都有BBQ的,只是自从我来槟城读书后~~就这次是第一次咯。。。
也是第一次星期六,他们做完工后又办BBQ,可能我越来越少回家,要把握机会~哈哈哈....自恋...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温暖,就让我更不想回宿舍。。回到一个压力,独立,要迁就的地方。。。真不想。。但别无选择,我还是得回来。。唉~~~

最近的我,吃东西完全没什么味道的。。
我还蛮担心,味蕾问题吧?!真的是厌食症。。
可能是在宿舍这里吃东西,来来去去吃一样的!!显!!
但是哦,回去吃Laksa也是啊。。唉~~
这个星期我已经浪费多少食物了(请原谅我蛤),也很不像我啊!我不喜欢浪费食物,但我真的吃不下啊!
奇怪的是,那天吃BBQ有味道而已。。连Jawi Laksa都没味。。真是的。。
即使吃东西有味道也不好吃的。。就饱了就算了。。变得很挑食。。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会逼自己吃东西,很怕会胃痛嘛!!所以不可能回瘦的!>.<

Maybe老天给我一个减肥的机会?(不可能的啦)
Maybe 压力的问题?
Maybe 心里问题?

很想很想知道答案~~

3 comments:

  1. O(∩_∩)O哈哈~要自己学煮东西咯,就不会吃到显了嘛
    有什么东西不要浪费咧,记得丢给我蛤~

    ReplyDelete
  2. 什么啦?!我久久一次啊。。。
    你啊~~5点多来我们的宿舍借东西,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真无言

    ReplyDelete
  3. 我就是故意要去看看你们乱乱一下的嘛~
    那个雯被气死咯~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