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很突然的流泪了~怀念我哥~


"Powerpuff girls & Popeye silorman bubu"
想起我天真又快乐的童年~~有哥,我,敏一起度过~~
哥还说Tom & Jerry卡通,Tom是好人~每次是Jerry惹Tom生气的~~
真是喜欢与别人唱反调,不过想一想还真有道理~~
还有哥很喜欢~游戏王卡 & Pokemon~~我现在还收集得很好。
还有,哥画了一幅“我的妈妈”的画~画出妈咪出来,穿着Nike的衣服!妈咪每次看到都很心痛,千交代万交代我记得收集好啦!!
还有哥10岁当年亲自在学校做的木板,我依然收集起来!哥的所有东西都收集在我的房间,他的书,我们童年的照片等等~他的书里面有他写过的字体~~~种种东西我都收集起来!感觉哥还在我的周围~~
虽然搬家很多次,我依然不会丢掉。。。哥生前的物品很珍贵!再多的钱都买不到!

在Facebook上,敏和我一起share卡通出来,互相tag对方可以回忆一下~

“想当年,真回忆....哈哈”我说。
“还有一个人........但永远tag不到”敏说。

这句我感到很突然,心情突然变得很Down了。。。
~~强忍泪水~~
不过,我心里不断浮现了许多童年时~我们3个一起玩的画面~
我无法忍受了~跪在地上放声大哭~宿舍的朋友都吓到了~~

“....是啊.....我们敬爱的.....亲人....想当年(10年前)~~”我说。

其实这几天都特别想念哥,今天的“还有一个人.....永远tag不到了...” 我心彻底痛极了~
心中总是安慰自己,他在我心中——“永在怀念中”——

上帝为什么赐了亲爱的哥给爸妈,我和敏~却如次狠心的再把他带回去?!
妈妈告诉过我,“哥~我们曾经拥有了,得到了~一瞬间却消失了!妈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我很心酸!妈咪的心情我很了解!自己的亲生骨肉啊!失去了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即使过了再久,心还是很痛的!不是说一年两年就会忘记的。。。”妈说。
妈心里常在想,哥一个人到那么陌生的地方,会怎样??
我不懂得安慰,因为。。我自己都已经忍不住了。


我们一家人对哥的离开~感到惨痛~又有谁能够明白呢?!
亲人的离去,我们受的伤是很难~~复原的~~~
是!他的离去已经是事实了。。。但还有很痛很痛。。。
不要安慰我说~~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不要再伤心了~~“但没有经历过的,你们会懂?!”我说。

~哥~我很希望我可以替你做些什么,我的心就是如此脆弱!
2011年12月16号~就10年了~
10年了!当时的我虽然才8岁,但我什么都记得!
从与他的美好回忆,他对我的疼爱,到了。。。。他与死神的搏斗。。。直到。。。。他当天的离开。。。我与姑姑在HIghway赶着去医院。。颤抖着地告诉姑姑我的手抖到很厉害。。我很怕。。。。赶到南华医院时。。。爸妈在大门。。。告知。。。哥已经去世了。。。凌晨两点多~很多亲戚们还是赶到来见哥得最后一面。。。当我进去ICU看着躺着床上的哥~已一动也不动的。。。 画面。。。我怕到发抖。。。爸告诉我以后没了哥陪我一起去读书,补习。。。我真的无法接受他往生的事实。。。。我永远不会忘记!!
甚至哥出殡当天,妈已经哭干了泪水。。。没泪水可流了~身子已很弱,静静的坐在一旁,一直望着哥的照片。。。看了心酸极了。。爸则强忍泪水,站在一旁看着哥的照片。。。
这一切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
(每当想起这些画面,我眼泪不到十秒就流了下来)

哥,请原谅我的无能。。。请原谅我对你的思念。。。我无法控制。。。


10年前,美国的堂叔得知哥哥往生后,写了一封信给爸妈~
我无意间看到了里面的内容。。。
信里面写了许多安慰的话~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一句;
“别伤心,祖冠只是暂时的离开我们,比我们所有人早到天堂,去到上帝的身边,有天我们一家人还是会在天堂相遇·团圆的”

我绝对相信一定有这一天的!

哥!我永远我的老大!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相信,你一直以来都在我们的身边默默的守候着我们~~默默的守候~
感谢你的爱!

陈祖冠!!哥,我爱你!



(~~写着写着~~流了许多眼泪,希望明早起来不会肿肿的。。。)

2 comments:

  1. 没错...你还有我们,还有你亲爱的家人
    人虽然不在了,但心永远都是系在一起的,以后还是有见面的一天,迟早罢了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柔。。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