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6辆连环车祸

昨晚7点多,我与4位朋友们准备驾车回去槟城宿舍了....
我们去高渊Shell 油站打油,打到Full....一共是“44”块!!!
打好了~就进highway了啦~
我们一路上都好high哦!还说要挑战三分钟到Juru Toll~不过只是开玩笑而已啦~~哈哈
有位朋友还从我家讲电话讲到~~~进highway才讲完啊~半小时去了~~
早些时候,有几位朋友就有了不祥的预感~但没说出来~~
刚开始司机还被大家念,因为这个司机太不pass料~哈哈
被念后,也不敢超速了啊....

大概到Tambun那边时,
我们是驾着右边的道路。然后左边的车就一直超越我们,还想说驾到左边去好了...
哪里知道看见前面塞车了啊,就只好没换地方驾咯~继续驾右边~~
看见塞车时,司机已经Slow下来了~
由于是在桥上,看见塞车的视线比较渺茫,不过我们的司机还是有看见
...而且已经Slow了...
哪里知道?!

当我们在slow的当儿," PONG " 得好大声!!! 后面的的车直接闯向我的车尾...
大家都向前冲去~不懂发生什么事?!
司机一直踏得brake,还是没办法brake着....一直向前冲去....直到闯到前面的那辆车了...>.<
然后我们后面的那辆一直在冒烟,而且还有车在流气的声音...
其中一位朋友还很镇定的喊:“快下车!快下车!”
~~全部就冲下车,大家都以为会爆炸嘛~~
转眼间一看,一共有六辆连环闯!
然后才知道是刚刚那辆车的“水蒸气”闯到~~会冒烟~~
我们全部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kes,所以不懂如何处理嘛...只好冲咯~
冲到路旁,我很冷静尽快打电话通知我爸~
我爸还很冷静地安慰我,我一直在说事情怎样发生的,他就一直在问“全部人有事吗?”
过后他就说驾着motor过来,因为他知道一定塞车的...
其实我那时还蛮冷静的,只是看到其他朋友边讲着电话,在抖,在哭时~我也紧张起来~
连忙地赶快安慰他们...还有朋友抖不停,哭着...我赶紧抱着她...
随后也打电话通知表哥...
心想说,他北海过来应该比较快吧~谁知,没办法...他赶着要去喝喜酒....
我也说没关系,我爸现在也赶来着...他也说解决不了的话,再联络他~
之中:
——第一辆车主【印度人】问我们~怎么会闯他~我们解释说,无法控制~我们brake了,但后面的车一直拖着我们在走!没办法嘛!他才了解情况,要不然一直用凶凶的眼神看着我们!真是的!
——别人问怎样解决?我都回答说:“we are still student ,waiting for my parent come ”
——等待爸来当儿,我很怕麻烦,连累到他!
——朋友与我一直在想说到底是那一辆的错啊?!大家都说最后一辆吧~
——ambulance来了,以为是我们这宗车祸有人受伤,哪里知道是前面还有两宗车祸!

一会儿,警察来维持秩序了...后面真的是大塞车啊!
叫我们6辆驾去一旁去!
本来就塞车了嘛,在加上我们这宗 = 大大大塞车!!
我还真是第一次站在highway的路中央!
过后爸就到了啊~来settle所有的问题~~还安慰我们全部,不用担心~~
连lapor都是写我爸的名~
其中一位朋友的家长来载我们全部回去,
因为种种问题,不能直接去到槟城宿舍...所以只好今早才来咯~
我的那家长的车时,我发现我的脊椎后部开始疼痛了!!
我想应该是后面的车闯我车的时,我们都向前冲时~伤到的咯!

回到家,问爸车的东西...他就很不悦的说,“不要问啦!”
那瞬间,还真想哭~~感觉连累到他~~
我出去读书给了他很多的麻烦~
想哭是因为这次的意外谁也不想的啊?!而且我们并没错啊,是别人闯我们在先的啊!
连累到爸,真是过意不去!!
星期日晚上,他的做工是最忙的了~还要跑去驾着motor去到highway替我settle车祸的事情!
“爸,对不起!”
(现在的我忍不住落泪了)

晚上12点多,很累了但无法入睡~闭上眼睛就会回想起那个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加上我的脊椎后部又疼痛啊....
最后才硬硬逼自己睡觉,明早5点多就要醒来准备回去宿舍....
还梦到~我去拜神,救平安~~~

司机一直踏着brake,车却无法停着,要闯到前面那辆时~
在那刻,我心在想“ 完了完了,这次真的死了我 !” 感觉我就在生死边缘!
那一刻真的很难忘,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

今天我没有去上课,脊椎~~~~疼痛~~~
没车又不能去看医生啊....
今天我爸忙着做工,我妈和两个妹妹就跟亲戚们一起KL了~
没办法去看医生啊~~

现在那辆我家的车Saga(4149),要维修至少3个星期....
我也再不敢渴望还有没有机会可以驾来槟城....
加上上次朋友驾闯到别人的车,
一个月就要维修两次了啊~不敢渴望了~

3 comments:

  1. 现在爸来载我去看医生了~
    又要麻烦他了~抱歉~~

    ReplyDelete
  2. 这么惨哦。。。不过人没事就好啦,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3. 嗯,这次我们很小心了...是后面的人不小心,我们控制不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