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Loh Guan Lye Hospital

近两个月常常胃痛~~
刚从LohGuanLye医院check我的胃回来…医生说胃风+发炎…=(
暂时吃药先…两个星期后再回去复诊…>.<
其实我有胃痛已经1年半了,只是我爸不知道~
因为我只告诉我妈而已~因为爸知道一定会捉我去看医生~
刚刚医生问我,有胃痛多久了?
我说1年半了,我爸顿时吓到!还问我为什么没跟他说...
其实我是怕要用那管子进胃去check...我很怕痛的~
呵呵~

这次我一定会记得吃那些药的,因为医生说~
药吃了两个星期,然后去复诊~再没有好转的话,要用管子进胃check~我不要!!!
妈咪和敏都有试过这过程了,敏说很痛!!妈咪说~不会痛,只是有想呕的感觉~~
我觉得我妈咪可能怕我担心,所以说不会痛的吧?!我不懂...

原本计划好要去Island Hospital看那著名的医生的,不过爸怕会等到晚上去~所以改转去Loh Guan Lye 咯~不过去那里要还是要等,著名胃科的医生其中一位Take Leave~全部跑去另一位,所以多人咯~没办法~一样等....哈哈哈
这次又花了爸妈两百多check胃!过两个星期复诊又不懂多少钱了?!
上两个星期就X-ray 脊椎,四百多!哇!!回想起来~~~~~钱钱钱~~~

爸妈,谢谢你们~也真不好意思哦....=)





5 comments:

  1. 看啦!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才搞到酱
    记得要按时吃东西,时间要正常一点,不要一下吃一下没吃的,不要等到饿饿才吃知道吗~~
    不知道会比你妈还啰嗦吗==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比我妈啰嗦耶~~~哈哈
    我是中四的时候忘了吃早餐才会这样的。只是现在严重了咯。哈哈
    学院生活没办法啊,每天上课时间都不一样的,所以更严重了。
    我会加点注意的~~^^

    ReplyDelete
  3. 不管怎样都好早餐一定要吃的啦,我来读书后都是逼自己吃早餐的咯~有吃那一餐就可以顶一下了咯,然后饿了就要吃了的~
    不要给我有一天捉你去吃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