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好消息~我改善些了~~

之前我都很讨厌考试的,这次我却很感谢考试。因为它,所以我醒了!

Test 真的救了我~
上个星期,第一个Microeconomics Test,为了这科我第一次留宿舍没回家,有朋友愿意教我嘛~
我原本是完全不会这科!几位朋友的教导,我终于领悟了!反而对这科有了兴趣!
这科的Test分数,我是Fail的,刚知道时~我不能接受~那3天的温习,我的心真的很乱~因为那件"家事"~我也好尽力的让自己不要分心,我真的很努力了!
虽然也很多人Fail,不过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嘛。
过后我去找老师看他改好的试卷,我发觉~~原来我是粗心做错!!老师也说了鼓励的话,很欣慰。所以我不伤心了,而且只好我在下次的Test 加把劲。可以补回那个分数的!我会更努力的!加油~

当然不止这科,这星期~陆陆续续的Test 我都很积极的,很希望可以考好来的心态去温习~~
之前回家就开电脑浪费时间,这两个星期的我竟然很多天没开电脑耶!有也是做功课的东西~我成功了~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给了自己跟以前不同的压力,就是读好来!希望可以Pass !今天终于考完了,无论成绩如何,我很要接受,因为是自己领悟得迟了些。

因为Test 我改变了许多心里的想法和态度,
心想着~即使我再怎么钻牛角尖地不能适应,我总是得去面对的啊!难道我要选择放弃,辜负家人吗?!我也太狠了吧?所以“不可能”!
我要支持下去,要不然我永远不会成长的。

我真的是看开些了,压力还是有的~那是我的责任~~
怎样都好,这里是我发泄的好地方~当我不能撑时,一定会来这里的。
现在我反而变得讨厌朋友"钻牛角尖",一直说“不会啊~怎么办明天考试了”~又不去努力的~但又一直担心有用咩?!始终还是要去面对的啊~~担心倒不如用心看到朋友这样,就好像看到之前的自己~~很不悦!!(正骂着以前的我)
之前我眼泪流了再多,还是要去面对的啊!选择努力+加油吧!

下个星期二,我第一次Presentation~穿Formal~我会加油的~
这个星期没回家,为了向朋友请教如何做Power Point。想家的我就先忍着吧!

爸,你也不要太担心我了~有机会,我会找你聊聊的~
妈,总是担心我的您~我很感恩~你的爱,我都收到~~你是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了~~
~妈咪~你也说过“先苦后甜”,为了我的将来,我不得不去努力!
你是我最大的支柱,我知道你永远会支持我的!我爱你!


学院生活啊~~上课,Test 和 Presentation都进行着很紧凑。虽然我真的很累,没一天睡得足够的。
不过我会撑着的!希望我真的可以!
这次是我第二次为了做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留在宿舍没回家!哈哈...加油哦~~

补充:
昨晚我只睡了4个小时,1点才睡觉,5点醒来准备,5点45分去学院排队拿号码~
处理那个PTPTN(向政府借钱)的一切,那么早去还拿到118号,竟然有人凌晨3点久去排队了= =
一切settle了,只希望不会再有问题出现了,存那一些钱起来~~有能力的话,可能自己供自己出国读书,或者将来很多事情用得上嘛~~有钱万万能,没钱万万不能!!!

2 comments:

  1. 进步了咯,恭喜你!!继续加油哦~XD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希望我能撑着啦!哈哈
    谢谢一路的支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