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无法专心

从星期二晚上到现在,就因为这件事情,我已经没气了。。。
连睡觉发梦我都会梦到关于这事的东西~
睡觉一醒来,我也是第一件想到的事~
上课时,已经劝自己不要去想了~先听课,但还是无法专心~~
"它"把我搞得心不在焉~甚至想放弃了~但只有想而已,我哪里可以辜负家人呢!
星期一开始,陆陆续续会很忙~有Test了~又要presentation了啊!两样加在一起~不懂怎样死咯?!
现在温习的时候都会温习到~~哭~~想起我家的情况就很不安~

其实我也很矛盾。。。
说会后悔发那信息,是因为我骂了"她"虽然能够出口气~但却搞砸了我自己的家~
说并不后悔发那信息,因为"她"太欺人太甚,无理取闹~~可以让"她"尝尝被人骂的滋味~(因为"她"没有试过嘛,哈哈)

不想再理会"她"了~~
现在的我不去理会其他事情了,只担心我家人的状况。。。
尊敬的“您”,你可以先了解事情的经过了才下定论吗??
她们俩真的很无辜~~我心疼你们咯~~
我们要坚强点!不要被"她"得逞,破坏了我们的家。。。

~啊~~多么痛的领悟~~(辛晓琪—领悟)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罗忆诗—别再哭了)
敏~记得要撑着啊~~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了~~(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有什么问题,没有人可以诉苦,记得找姐~~
还有哦~~我交代你的事情记得注意看着啊!很重要,会遗憾终生的!!要趁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