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昨晚发了好好笑,我又不期待的梦

奇迹啊~真“不可思议”~我已经3天没开电脑了,哈哈哈~
即使有上fb和微博也是用手机上一下而已....
因为我有Test啊~知道一旦开电脑就不能控制了嘛~哈哈
也因为考试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回家了~可怜的我。。。超想念我家人的,特别是妈咪!!哈哈。。我太爱我妈了^^
发生那件事后,没回到家,我很担心妈咪~ 

故事开始了,
昨晚跑去朋友的房间睡,跟朋友讲话讲到1点多才睡去~
而且还睡到很甜...=)
应该是早上6点多,7点那样吧?!
我竟然梦到我要结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象更是不可思议
虽然不是第一次梦到结婚,
只是这次是因为怀孕了才结婚的啊!!而且根本没~~~~过,怎么怀孕?!哈哈~笑死人
梦里面的我20岁~
对方知道我怀孕后,自认在我不知情的时候,对我.........了....
唉!我有一千个,一万不愿意!!梦里希望自己在做梦!!哈哈~还好是做梦~
对我来简直说是噩梦...
20岁而已就因怀孕结婚耶!我真是接受唔到咯!!哈哈哈哈!

不要问我对方是谁哦!你们会笑死去!他是我蛮亲的一个人~哈哈
他已经有了女朋友的~梦里还梦见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哈哈哈
梦里爸爸,妈咪还很气我...又不是我自己想怀孕的啦~哈哈哈

蛮好笑的梦!看来我20岁时要注意注意哦^^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啦~记得不要去外面乱搞哦!

    ReplyDelete
  2. 什么啦?!不是啊~~我觉得是噩梦啊!!
    拜托,我哪里是这种人啊~~真是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