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家的温暖

通常很多人喜欢写"home sweet home"在facabook~
我觉得很普遍的,但我自己也写了!哈哈哈
因为家的感觉真的是超舒服,无需迁就~无需争冲凉房~无需脸硬带笑容~哈哈哈~舒服到~~
最重要的是,想念"已久"的家人都可以看见啦~~~赞哦!
笑容自然而然挂起来了~哇咔咔~

原本没打算回家的...
原因之一:下个星期有3个Test,在宿舍可以温习,但回来家里只有享受,不想读书
原因之二:回家了~星期六晚上要出席五舅进新家的晚会,亲戚们都去的,不懂情况的他们一定会已异样的眼光看我,不过~~清者自清~~不理他人。。。还有之中一定有人煽风点火...今晚就等着看吧~

最终我回家了,因为星期五妈咪要去槟城找我~拿PTPTN(向政府借钱)的文件给我嘛~
星期五早上才想说回家的,因为过后的日子会更多的东西要忙~回家吧!过后没时间了嘛~
什么都还没准备的情况下,决定要跟着妈咪回家了~很忙碌一下~
整理这个那个的,忙到~~~~


妈咪和敏在学院等了我半小时啊~
等我下课,等我处理去PTPTN的文件~~真是不好意思哦~
处理好一切后,回宿舍收拾东西,洗个澡~走了~~

原本要去槟城的Shopping Centre的~妈咪说算了,怕塞车啊~
就只好回北海Sunway咯~
好笑的是,我们一路就已经塞车了咯!没办法改变了~塞咯~哈哈
过了大桥还以为不会塞了,哪里知道?!北海还是塞~最终去最近的Pacific咯~
地点我们不知道已经改几次啊!哈哈
那时是妈咪开车,因为我头痛~
其实啊~虽然那天的车祸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但是我有了阴影,不是不敢开车,而是怕后面的车会闯向我车后!坐车一直都在担心~唉~~阴影~~难忘的经历~~
爸爸昨天去车厂看4149,他们竟然没有做到!!!哼!没效率~

继续讲~到了Pacific,本来我就没打算买东西的~只想买东西送妈咪,哪里知道~妈咪却叫我买Jean长裤,每次去学院都只有两件长裤轮流穿。。。哈哈。。因为本小姐不喜欢穿长裤嘛~喜欢show我的美腿嘛!哈哈哈。。开玩笑。。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学院规定~没办法~再加上,我也怕脚会黑~所以穿长裤咯^^

去常去买的那件店(FIGO)买了两件长裤,Jean跟Formal的~百多了
老板娘介绍去楼下分店买Formal衣,又去买了~超爱那件衣的勒!哈哈...不过五十多~贵~是branded我当然可以接受,但是不是啊~最终太喜欢买了起来~嘻嘻
暂时先不要瀑光那件衣啦~嘻嘻嘻=)
过后去我们去看内在美,我又买了3件~不透露价钱啦~

说了什么都不买的,最终却花了那么多~哈哈哈
其实我这个月也花了不少!KL叫妹买鞋,项链(80),Gurney(刷自己的卡4百多,除了买自己的东西~还买东西送妈,小妹还有堂弟祖茗),1st Avaneu(买了接近百),Pacific(三百多) ~~~
一连串买了那么多东西!买时不心疼,买了回家回想时真是感到心痛到~~~哈哈...不过还是买了嘛~后悔都来不及了~~

2 comments:

  1. 我只能讲你真的是太厉害花钱了咯~不过花在应该话的地方就没关系啦,不要拜金就好了~^

    ReplyDelete
  2. 人家也没办法的嘛~
    来读书啊...缺很多东西啊~
    又要买formal衣服去present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