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Island Hospital

敏竟然静悄悄地告诉爸...我的脊椎后部痛到不行了~
爸call 我时,我真的是吓到~他怎么会知道的呢?!
原来是妈和敏在KL打电话回来通知爸的....
跟爸通电话的当儿,我又在流泪了...听见爸爸的问候,他的关心~心里感动~

当他知道我的情况后,说要来载我去看医生~
他在百忙之中,来载我去了~还问我为什么不早通知他啊?!
我说知道的话,他就下午就来了咯~
而且是去Island Hospital 看著名的骨科医生Dr.Chow...之前妈的手和脚也是让他看好的哦!

其实我那时下午忙着回复大家的问候和关心...
我今天也不知道说了几百次一样的对白了...哈哈 >.<
相信这几天都会一直重复....

7点多,我到了那里~
去登记,那人说我现在是Emergency的,要call 医生来~所以必须要DOUBLE charge~
听了有点心痛,因为本来就知道island很贵了,现在还双倍...T.T
爸还说,没办法的啊~
其实service全部都好快哦!Double也有Double的好啦!有效率~哈哈
医生说需要照X-ray!就去照咯~
其实我比较担心的是,要脱衣的咯...TT....因为我之前都有照过了嘛~
轮到我了,他拿了一件紫色的衣给我,然后告诉我脱到完啊!!包括BRA~
我真是惊讶到~~~没办法~~换吧~~
想法要open点嘛~哈哈哈
换了衣还无所谓!我有点不好意思,他要移动我的下半身,pai seh到~~~~哈哈哈
照了3,4张后~好了~~

X-ray Report pass去给医生看,超高兴的!他说没什么大碍...哈哈哈...可以开香槟了...
就~~要吃药来止痛咯,暂时不可以做激烈运动 , 不可以拿重的东西咯...
我也就拿了两天MC...哈哈哈

看好后,我和爸就去付钱,取药~~
超好奇究竟多少啊?!Emergency 要乘2嘛!
哇!4百多耶!!
有点后悔下午不早点通知爸,那么久可以省一半了嘛~~
不过哦!!之前陪妈要看DR.Chow时,要等一整天才等到的耶!!现在还Double的钱~什么都不用等耶,也不错啦!哈哈哈...安慰自己一下....

上车准备回去时,
我叫爸带我去吃...因为我一整天痛到~~没什么胃口,吃不下~~
但!!
他却问我,宿舍我还有东西吃吗?我气到~~~直接说,算了啦。。回去宿舍我自己煮面吃!
我这样讲,你们一定会觉得我不会感恩的啦,爸那么关心我来,到槟城载我去看医生~还那么说他~~其实不是的~~
这一点我妹——纬敏,就一定很了解我啦 ^^
爸急着赶回去的原因是,他的朋友打电话来催了啊~他急着赶去"Office"~唉...无言=.=
在车上,他告诉我发生车祸的当晚脊椎就痛了,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说,我很想告诉他啊。但是他心情超不好的,还叫我“不要问他东西!”所以我就没说咯...
他静静去,无言...

一路上,爸说他一整天很忙!做工方面要赔万字钱给人,又要去银行做东西,又要载我妈和妹妹们去北海搭巴士去KL,又要去赶去大山脚 lapor 车祸的事,又要赶来槟城载我去医院!!
爸的assistant (妈咪)请假去KL玩了嘛~~爸一个人"包山包海"了!真是可怜他了~~不过也好啦,让他知道一下妈咪的重要性嘛~~哈哈哈

还有啊,我们说了一些以前我们不会说的话....
读书,功课的东西啊~~说着说着,我不能tahan了...又流泪了...
刚开始,我说每一晚都在发噩梦,他说我一直乱乱想东西咯~悲观~
慢慢地...我说没想什么,就读书感觉很压力啊!在这里,每天都很想回家...
他就说了很多啊。。。
起初很僵硬的说我人大只,那么脆弱。过后就没那么说了,知道我压力啊~
我强调是英文弱啊~不是很明白老师们在说些什么~跟不上~
我来自于华校,小学中学每天周会,上课都说华文的。现在呢?半句华文都没有~
种种原因我适应不过来。。。
我并不后悔选择这一科读,只是过程对我来说真的是辛苦。
爸也从起初的"僵硬"化成了"安慰",还说如果真的觉得这科不能的话~没关系~可以转学院,转科系去科啊~~他没有给我压力~~说能读就读就转咯!

其实我知道,爸是在安慰我,因为他之前告诉妈说“供我多少钱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考得上!”
妈就很希望我可以成功考上,甚至计划我,有多高就去读吧!包括出国~~
我知道爸妈都很希望我可以考上的,心里很。。内疚。。

问题出在于自己没信心,在意别人的眼光。。
爸花了学费就一笔钱了,现在还要忙我的健康,花了医药费,花修车的钱。。无奈。。


在这里,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哦。。我没事了。。
特别谢谢我的表哥(景胜)。。。
他知道我的情况后比我还紧张,说脊椎很重要啊!一定要去看医生。。
还要告诉他家长,叫他们载我去看医生。。
还说我,出车祸没通知他和他家人。。他们可以帮忙我嘛~~
过后还告诉我,以后有什么事要帮忙通知他们,亲戚一场互相帮忙嘛!
表哥,真的感谢感谢感谢蛤...^^

3 comments:

  1. 没有事就好哦………

    ReplyDelete
  2. 还可以生好几打不用紧啦~XD哈哈
    做什么事刚开始会比较难的啦,可能慢慢就会习惯咯,像我一样的嘛~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我尽量。。。对我而言真的很辛苦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