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今天在班上糗死了 & 有谁来骂醒我?!

这两个星期,
在班上使出了在中学S4时的搞笑个性啊~什么的,都是希望可以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甚至向老师说,“可以让我唱歌吗?”
逗得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自己也高兴哦~

因为班上的同学都太cool了~各做各的...没什么讲话的...
搞笑是希望往后可以溶解,大家一起轻松的上课嘛~
每次星期日回到家里,我都不想回来宿舍了~
因为要来到一个很压力,不高兴的地方生活~加上每个星期一我都很担心~
因为要上Microeconomics课,我最没信心的科目。
老师每次都会一个一个轮流问问题...
讲真,这科我一点都不了解!

今天我刚好轮了两次,第一次顺利的过了。
第二次我特别怕,因为是essay question,嘛~
刚好轮到我了,老师要我出去画graph~我一窍不通啊!天啊~没人可以救我耶~
出去白板前面对着大家,真糗!不会做!
班上认识我的朋友告诉我怎么做了,但graph用嘴巴讲的~我不会啦~
“什么从这里画去那里”
我那时重复画了几次都错!我不想让气氛太糗~就假装开玩笑~全班都大笑起来了!
我不懂他们在笑什么~笑我笨?!笑我说笑话?!
我啊~一直面带着笑容面对~让他们觉得我还是在玩玩的~其实我的笑容是硬笑的,而且抖得很厉害!
在班前面,全班看着你回答,我却不懂怎样做~只好伪装自己~
最终回答完了,我还是很紧张....~~手还在抖着~~


我的水准真的低!领悟能力差.....唉!
自己又没信心,没努力哪来的成果啊??!
每天只会空想不行动!很气我自己~怎么如此的不争气!
我这样怎么对得起爸妈...口口声声说会努力,考好来~但现在呢?!
自己最讨厌——给了承诺,却办不到的人了~
难得自己要当那种人吗?!

陈蔚君!!你自己想清楚吧!!几时才要反省啊?!
没用脑想的家伙!!

7 comments:

  1. 所以你酱搞笑会比较开心吗?不然就跟其他人一样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咯,不过酱的话就没什么乐趣了。
    我也是很怕遇到酱的情况的啦,就算会做去到外面看到酱多人脑袋也空空了啦~

    ReplyDelete
  2. 我....搞笑会比较好啊~
    ~假装~假装的~~
    看好你会比我好的^^

    ReplyDelete
  3. 这比较适合你的style嘛~
    请不要酱看得起我啦,我会不好意思的咯~> < 都没那个本事啦其实~

    ReplyDelete
  4. 对嘛~我的style~
    其实我们的问题都一样...没信心~

    ReplyDelete
  5. 对咯。。。不过没信心也是要硬装出来啦,加油!!XD对你讲也对我自己讲啦

    ReplyDelete
  6. 加油啊朋友!!!!

    ReplyDelete
  7. 宋~
    我很想选择逃避....我并不后悔选择这科系~
    只是过程真的是..辛苦..心里上又没自信...调整不过来~
    唉...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