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我回来了

当我到家时,我好想唱蔡旻佑的那首“~~~我回来了~~~”
回到家超爽的!!
我真的还不能适应...因为我的个性太依赖家人,但我会慢慢来...学习独立的~

当天明明说好一点出发去宿舍的,哪里知道爸说tayar应该换先,要不然很危险~
哼!当时我心中有多么的生气,早又不去换!真是的
我很不喜欢迟到,都与朋友们说好时间了又迟到那里...不想第一天给人的印象就是爱迟到的!
没办法,只好先拜托朋友——铭俊先帮忙带路咯...其他朋友们都不懂在哪里嘛~
他很可怜耶,在那里又没有电啊,热又没关系啊...我还要走到学院去带路啊~而且是3趟啊~
真的感谢他!
当我在槟城大桥时,他call来说,很多家长都在投诉宿舍啊~当时我好紧张...
第一天没电~而且还旧旧的~有用具都有问题~
那uncle也真是的,没给一个好的交代~
随后才叫人来修理电~才有电~

全部家长都帮忙打扫啊,反而孩子们在旁边看~哈哈
那场面真的好.......不能怎么形容~
我妈也很不放心我,出去打包东西给我吃~帮我排那些用具,衣服等等~
当晚累~忙了一整天~又热~
晚上我们也开会说好一切....至于leader,我们一致认为就让铭俊来当吧,我就帮忙他当assistant咯~总觉得要男的当“头”会比较好嘛~
我二点多才睡啊~不能睡,太热啊~

隔天第一天去学校了!
早早7点醒了,怕抢不到冲凉房~就早醒咯~
8点25分,走去学院...多人咯!!去报到~换衣~等等...
过后去礼堂听废话,谁谁谁致词咯~每次都"Wellcome to TARC College"~闷啊
然后就分组了,我与其他3位朋友一共换了3一次的组!哈哈哈...好好笑
原本是4天的orientation,所以收费食物16令吉,但我们全部都只打算去一天而已~所以那一天的饭盒就这样16块了~哈哈~而且不是什么鲍鱼~是难吃的饭~
还有他们要我们写名字和电话号码,我们很坏的~都写假的~哈哈~
要不然今天电话就响不停了咯~哈哈
一下叫我们去参加sport,一下叫我们去参加drama!真是的~我们都没打算出席了啦~

之前open day时,都会介绍学校的环境了嘛~现在又重复一样的东西!闷啊~又去晒太阳~
过后又再次到礼堂去听废话....他们在讲时,我们大多数的学生不是按电话呢,就是睡觉!如果他们讲的东西有道理的话,我们一定会去听~但一直重复中学周会时,校长常讲的话~真是长气!
有几次很想跑出学院,但都失败~哈哈
在里面的时间真的很难过的...我们一直在看手表~
5点多快结束时,大家一排一排地坐在地上等待...
我听见隔壁group的英校生说“they often speak mandarin ,i do not understand
然后,他朋友就说福建话“我会一点点,但是他们说得很深的~”
我心在想说华文我大概都懂,就英文呢~不要太深奥的话,我也懂嘛~哈哈~刚好相反~

至到6点这样,终于放了...
但我们的group在开小型会议时,找不到我们,一直在念名字的~我们就赶快掉跑了!哈哈哈....很有趣!

然后我与朋友以最快速地速度走回,为了就是抢冲凉房,先洗澡!因为当天的天气太热了,又穿新衣,长裤....汗流浃背...很恶心的!我是先洗澡的那个!!太不能忍了~洗澡好出来后,真是舒服多了
5月3号就这样过了....


4号早晨,我们全部一起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准备回家,我们其中4个就打算去pacific去买东西~
哇!做巴士真的是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到目的地的啊~真是的~
我和3位朋友就去pacific买一些需要的东西咯。。。
刚到时,马上联络我的好友——宋,一起出来吃午餐~
吃完后,我跟铭俊一起去买我的背包和包鞋!
他带我去Studio的店看,然后他告诉我~他看上一个背包已经很久了,但就因为太贵才没买~
那个背包是branded的Reebok,所以比较贵~
谁知,我越看越耐看啊!
我要买那背包考虑了很久啊~又怕我爸妈不让我买太贵了!因为我这今年已经花太多钱了
~算一算~已经快近5位数了...所以我就打电话问我爸妈可不可以买~谁知,我爸妈不约而同的说“你喜欢就买啦!”
我那时是兴奋加感动!他们不计较我花了多少钱~还允许我买那背包~
妈!来吧~Kiss一下~“妈咪,我爱你”....哈哈哈
最后买了这背包和一双Edwin的包鞋!
来放张照片




这一天我不懂走了多少km....只知道一直走不停,做巴士~做ferry~坐巴士~又做巴士!!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顺利的驾车过去那里!
哈哈

其实在打这篇的当儿,我已经累到~~~快不行了~~现在马上去做“猪”了!
~~~zzz~~~

2 comments:

  1. 其实蛮羡慕你们能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咯,不熟的过后也是会慢慢熟了,有什么事还可以一起商量~
    记得要多写一点你们在那边的生活啦,我很想知道你们过到怎样啊,虽然讲是在同一个岛,但有时要见面也是有困难啦。

    ReplyDelete
  2. 放心吧~有空的话,我会常写~最重要的是,有得online~
    我家可能会放车给我驾去咯...但让铭峻驾...
    还有,我和慧雯一直在开玩笑说~成语,谚语那些咯...因为那一些英校生听不懂的~哈哈哈~笑到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