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闷着自己的心灵

今天心情很不好....很久没那么闷着自己~
这两个月,我一直在落泪...
压力不断提升~这另一个成长过程,我没自信...
只是心一直在想不用辜负家人的期望~

我常在洗澡时想到点子的。
星期四晚上,我在洗澡时~脑海里不断浮现爸爸,妈妈的影子~
一直在想着许多感谢爸妈的对白~
想着爸妈的用心,眼泪也心流了下来~
一洗澡出来,赶紧拿起手机~写出那些心想的对白~十分的感性~
打算send去给爸妈~感谢他们俩对我的爱~

写了....
“妈! 真的很过意不去要你和爸花那么钱在我身上,供我读书~养我真的很重本的!我会尽全力去考好成绩,让你们俩感到安慰。我的学习能力自认迟钝,但我会尽力的。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啊。今年已经18了,新的成长阶段~~出来读书了,开始渐渐有压力了…如果没压力的话,怎么样成长呢?!我不能一辈子都靠你们的嘛,应该 学习独自,你们不要太担心我:-)
妈咪,I love you...虽然不知道说了几百次,但每次都是发自内心的哦”

至于send 给爸也一样~
只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跟爸说I Love You...
因为我跟妈比较要好,就像姐妹一样,所以我常常会向她表达出来~
至于爸太酷了,我说不出~哈哈
这次通过信息,我终于说了出来!老师说过,爱要勇敢出来嘛!
过了一下子,爸竟然回复我说:"ok try your best don't worry i love you too"
读完信息的同时,我哭了~
~~~感动~~~


心是想说尽力地去完成...
但我可从哪得到信心?!改变态度,回报所有支持我的人呢?!

这几天心里都闷闷的~
但我还是会尽量在朋友面前表现得开朗些,不要把自己的悲伤建立在他人身上!
甚至破坏了气氛嘛~~

4 comments:

  1. 信心不需要找,你靠自己建立
    你不要看輕你自己,你沒有你想像中糟。

    有什麼不開心 想不透 就找朋友訴苦
    你不是你朋友的小丑,
    不需要時時刻刻隱藏自己的不開心。

    ReplyDelete
  2. 嗯~
    就是心理上的想法让我建立不起自己的自信。
    常常在朋友面前的伪装得很开朗,也是希望他人可以开心,不用让我担心...真的傻瓜~让自己痛苦干什么?!
    回去看过自己所写的,真的觉得我都在看轻自己,自卑心容易被影响的。
    真是的,真不会想!!

    KS,谢谢你...

    ReplyDelete
  3. Kambateh~闷着自己不好啦,除了给你打气还是打气,不能为你做什么还真是不好意思咯><
    我长到这么大还没有跟爸妈讲过酱的话咧,有时很想讲的可是还是没办法啦,很羡慕你跟你爸妈的互动咧,我家都没办法酱相处~

    ReplyDelete
  4. 柔~老师说过,爱要勇敢说出来!加油蛤
    你的打气,我收到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