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开始了College life,繁忙的功课

听许多人说,College life是很享受的,很爽的~
我抱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学院的生活,
我目前的感想是~不觉得轻松,压力,被紧绷...一直想家~

在学院上课时,我常常在听课不明白时都很想放声大哭!很想要对着大海呐喊!纾解一下
因为别人都明白啊~怎么我就是不懂~
华校生英文并不太好的嘛~英校生听了真的了如指掌~
lecture讲课时,是一句中文都没有的哦!我开始要去适应了...
每当要去学院上课就‘显’了....>.<
上课完回到宿舍时,我真是轻松许多了~我们的宿舍时整条路最热闹的一家了~哈哈哈
housemate几乎全部都认识的啊~
只是...我~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一直要迁就别人~
因为我不喜欢惹大事情的,就只好!忍忍忍!
迁就,就无所谓了~不要太过分蛤~
我的耐心真的是有限度的,不懂几时会爆发而已!

屋子虽然算大,但是真的太大人了啦~16人~
楼上14人要share用一间冲凉房
上课前我都要早1小时半起身,去洗澡~
下午呢?就要看冲凉房有没有人,没人的话要赶快冲进去了哦!
冲凉房没人的话,是很难得的事咯。唉~~~
一直在家有3间冲凉房。我的冲凉房只有我和妹用的,每次它是等我,我没等它的。
出去了,要去适应了啊!唉~

还有宿舍的厨房啊,很麻烦的~
有些人很会计较的,真是的....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有人煮了吃了,不洗的锅~碗~盘~
还有,我的鸡蛋放在冰箱~有朋友要也不告诉我一声,直接拿去了~
我不知道是谁!
如果他有告诉我还无所谓,鸡蛋而已嘛~~拿去啦~~我不计较的~
但至少告诉我一声嘛,不说就拿~
前天我要煮时,鸡蛋少了两粒,气到~~~分量不够啊~
害我不知道不够了,最后跑去跟其他朋友借先~
现在是不是连鸡蛋也要写名字??!!哼~~ 

星期二爸去槟城嘛,他告诉我妈,找一天他有空~他要去另外帮我找宿舍啊~
因为现在的宿舍太多人了,不能让我专心读书的啦....
的确是太多人,我的房间要做功课都很麻烦啊~桌子搬进搬出的!麻烦~~
但!我出去住的话,没有朋友可以互相帮忙,互相照顾了啊!
~~我也蛮烦的啦~~

星期四啊,我一整天都在做功课~每天有做不完的功课~
我啊~很喜欢认识新的朋友的,但我班的同学太酷了~很难接近的~
现在只认识几位而已...可怜~~T.T
刚认识一位朋友很恐怖的咯,超现实的!知道我的程度后,就不跟我一起坐了~可能知道我没什么号利用的吧?!哼!
谁稀罕啊!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啦!真是的~~


~对了~
我驾一辆车去那里,也很麻烦的咯~
跟一位朋友就发生了一些事,认识那位朋友快6年了,第一次不满他。
当天晚上不睡着...
昨天星期五,我的另一位朋友驾回来的...
我慢慢在学习驾那辆蛮难驾的车了~
想说靠人不如靠自己啦...真是的~
这个星期还不懂怎么回来读书,可能爸爸载我去,可能自己驾8800去先咯~

现在出来了,要戴眼识人!
~谁对我不仁,我也会对他不义啊~
但有位长辈告诉过我,
即使知道谁在利用我们时,我们还是不要跟他翻脸~继续给他利用没关系,忍着~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对方的帮忙~对方也随时可以被我们利用的~朋友与敌人,为什么不选择朋友啊~
只要常常提防那种会利用自己的朋友就好了!

现在!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可以在继续单纯下去了~
精一些吧~不要太相信别人~
你对人家好,人家不一定对你好的~
我真的觉得...
~~陈蔚君变了~~

2 comments:

  1. 这就是所谓的相见好同住难咯,再好的朋友住在一起久了就会产生摩擦的。
    有些人就是那样的骄傲啦,这种人不要认识也可以的,装清高罢了啦~
    有变有时是好事,但千万不要变到我不认识的你哦,不然我会很难过的啦~

    ReplyDelete
  2. 不会忘记你啦~
    你自己也要小心点哦~戴眼识人哦~
    我遇到的那个真是的!她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