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压力渐渐来了

其实我压力很大的,爸妈花那么多钱给我读书,我很怕会辜负他们~
下个星期一就正式开始上课了,我压力来了,我必须努力~不想再花更多的钱去重考~
我又是第一个家里先出去读书的,他们难免会担心我~做大的,要做好榜样给妹妹看!压力><
在槟城过得还好啦~
只是会很容易想家啊!很想念我爸,妈咪,两个妹妹啊~
相信妈咪也不习惯,她说我不在,她忙到~~~我也懂她很担心我啦!
就不习惯没人跟他吵架,载你出去等等~~~
就不习惯没人陪她一起洗澡了~~哈哈xD
昨天我回到家了就不想回去了...
我还是会慢慢去适应的啦,不要让爸妈担心我~~

除了最想在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妈咪之外~
还特别想我妹——纬敏啊~我们在一起生活了16年,现在会很少机会可以见面啊~不习惯!!
然后,在那边又没人跟我吵架我很不习惯啊~哈哈~然后我现在回来了,你又不跟我吵~哈哈哈
其实我也担心你想吃laksa时,妈咪又没空带你去啊...所以啊,我回来时,你想吃就告诉我吧^^

我是会槟城2年半(Diploma)和KL 2年(Advanced Diploma),
还有一个不懂有没有机会去~就是UK英国 3个月(Degree)。
其实啊~我真的很想去英国~从小就很想很想去的国家了!我怕将来没能力‘没福气去了!
去那里需要大概40多千啊!不是小数目啊!
所以我中五时就开始存钱了,现在也省省用,存起来~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通过拉曼到英国去考Degree,也帮我圆了梦!
所以啊~可怜我一下~两个妹妹不要想敲我的钱蛤~哈哈

6 comments:

  1. 我也是跟你一样有这方面的压力,我那个是满贵下的,不要讲我家有钱什么咯,那个也是钱啊~从去报名后就开始有点怕了啦,怕去读了不知道能应付吗,会不会什么都不懂那些,所以一直跟自己讲既然决定了就是要死拼下去咯,不然要怎样跟父母还有那个钱交代啊,硬着头皮冲下去就对了!

    ReplyDelete
  2. ~是啦~
    一直听别人说,banking & finance很难读!
    我并没有改变决定,因为那是我的兴趣嘛!再说,读什么都是难的啦~再不是小学、中学了~我妈也支持我啊~
    “努力”我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次?!希望这次不会再是“空想”了!!陈蔚君!!
    虽然我爸告诉我说,不是感到压力!读不起的话也不用硬硬来的~我心里真的很感动,那学费真不是小数目啊(虽然没比你的贵啦,哈哈)~~但还是一笔钱啊!我读不起的话,真觉得对不起爸妈!
    柔~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最重要的是有兴趣啦,没有兴趣就算很容易都好也是读不下去的咯~
    你讲得对啦,现在没有什么是不难的,重要的是靠自己拼下去咯,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嗯~其实....是讲容易~
    不懂遇到难题时,不懂能不能坚持~但会尽力而为!
    当我们遇到难题沮丧时,就互相鼓励对方吧~~

    ReplyDelete
  5. Ok!有什么问题的话一定要跟我讲咧,就算帮不上忙还是可以一起想办法啦~

    ReplyDelete
  6. ok^^
    要不然我会在这里发泄情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