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火大到不行了

我终于体会到住在宿舍,要跟别人互相迁就的心情...真难忍...><
一件wifi的事而已~我气到快哭了~
气着自己....很累了,但还是睡不着~气!!!
我很无奈,一些人不会主动点的咯...angry~~~
之前又不打电话去催,之前就告诉你了,不打去就是不打去~boom到~
为了省电话钱啊?!哼!
现在看我们用了,才来跟我们要密码啦~
然后才舍得打电话去催啦...哼~

自己没wifi用,敢敢那么厚脸皮...跟人家拿password~
说过可以用我的电脑来开,但请不要收入password在你的电脑~
下次你直接就可以用了啊!!不行!
两个人哦!我们让你们用我们的电脑已经很好了咯,还要password~哼!
明天我会想尽办法去换password...
我真觉得对不起那些懂得做人,脸皮不厚的朋友...
看到那两个online,你们会觉得不公平...不好意思...
我很乐意借你们我的电脑用的~不用客气哦~
我很想好好的相处,但越来越难了...>.<
要计较的话,我也可以继续计较下去~
很想搬了,只有种种问题~我不能...
更何况,wifi是用我的名开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