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哥~

2011年5月21日   23.53pm

现在我的心再痛也哭不出来了~第一次哭到眼泪都干了~想哭也哭不出了~
...眼睛已经干到不行了...
哥!....我真的累了.....
我坚持走到了今天.....我累了~
读书?!读书为什么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问题??!!
钱的问题,压力问题,交通问题,迁就问题,思想问题!!!
种种问题都让我很想放弃!种种问题外人是不会了解的~~
我的体型是很大,但我的心真的很脆弱而已....
我的心已经很憔悴了,有谁能明白?!
我不能放弃!!因为那不是妈咪想要看到的~~
我不甘妈咪受委屈....她会心痛,哥~可以让我们俩交换地方吗?!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家啊!
大家都知道的~
但你们又懂不懂有时很难忍受...常常躲起来,一个人放声大哭....
种种问题,外人怎么会懂呢?!
即使我诉苦了,有谁帮得上忙吗???!!!

妈,只有你了解我 ~但我不要你让我担心....所以才选择不告诉你....
你已经为这个家付出了一切,我常常会为你而想,“值得吗?!”
你的苦又有谁了解呢?!
这二十多年来,你都是....有苦自己知的...
我常常都为你祈祷,希望你可以能过得好一些....
哥~请你也一起保佑她~


哥,我到底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你可以告诉我吗?!


哥!这几年来...要不是为了不让妈妈心痛,我早就去找你了。。。


2 comments:

  1. 我没有经历过你的事情,所以我也不能讲什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给你打气,虽然是很没用的东西,只是想给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你哥知道你现在这样的话也会难过的啦,他会希望你活出自己快乐的生活,争取自己想要的,要迁就人家是迁不完的啦,一辈子不长,有时候我们也是要自私一点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用一直为别人着想的。
    不要再有酱沮丧的想法好吗?你哥现在还不想看到你咯,你去找他的话也是不理你的,所以还是乖乖呆在这边先吧,等过多半世纪酱再去也不迟啦~

    ReplyDelete
  2. 放心哦
    我会为了保护,感恩妈咪...我会替哥完成任务~
    “迁就”和“压力” 就是最近常浮现在脑海里的字眼!
    你半认真,半开玩笑地安慰我...我谢谢你哦^^
    今年的我,过得不是很好。
    今年属鸡的运程是这样的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