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我该反省了

写了上一篇后,朋友们、亲戚都来安慰我…
真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有了你们的讲解,我再不领悟的话就太对不起你们了…
其中有:
~要活出自我的风格,自我的幽默,美。所以不要去把其他人的话放在心里而去伤心,因为各人有各人的美,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要学会不去在乎 别人的冷言冷语,而让自己不开心。这是为了什么?!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到,你有的东西,是他人没有的。或许你在羡慕他人美的同时,他人也在心里羡慕你的某样 东西的。这就是人生。要看开哦,看开想开,你就会发现原来这一切是不值得伤心和自卑的。你要感谢你的父母,给予你健康活泼的身体和生活。

~"有些人没机会走到你这年龄,他们没得选择,必须离开这世界,假如有机会让他再活着,但必须拥有大到一吓人的身体,你认为他会在意身体大小而选择离开这世界吗?人,能活着起身看到明早的太阳和看到我的父母妹妹,已经要非常非常开心,不要去理会...高矮大小粒已经不是重点!
为了我哥,我应该活得精彩,没时间自卑!"

~当然还有一些爱我的你们送给我的话,我都会记在心里...我并没有忘记~
~~~~~感恩~~~~~
必须好好享受我的青春~
因为这是单程车票,一去就没得回头了,不要让自卑错过这过美好的日子。

3 comments:

  1. 能这样想是最好的啦^^加油哦!那些话都要记住啦,对你有帮助的,至于那些难听的话嘛就不用放在心上的,对那些讲你的人要给他们最灿烂的微笑才对,不必被他们影响的,还没那个资格啦~

    ReplyDelete
  2. 加油丫~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