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快疯了~

那老毛病让我很辛苦~唉....

自卑心越来越严重了...我的自信都没了!
昨天我很自卑地告诉妈,去学院读书~外人都很现实的,都会以外表做来评论~
取笑人!我应该会是其中之一。
我以为我妈会讽刺我,哪知她竟然安慰我说不要去理会别人怎么讲~做好自己就是了~
当时我是多么的感动~眼泪都在忍着~
因为平时我跟她说,我很肥啊~高啊~大只啊等等!
她都会说,谁叫你那么爱吃啊~什么的~但我们都是玩玩的,都是开玩笑~
这次她可能发现了我的自卑,很认真的安慰我~

可是我始终没有自信,可能我去到那里不会像在中学那样的疯狂了吧?
自己努力了很多次都失败~意志力弱~
每次朋友们说我负面的评语时,我都会好像不在乎的表情去面对~
大家都觉得我好像习惯了~
但其实我内心深处已经受伤了...强忍泪水...

我妹上中学时,朋友们都不相信我就是她姐~
因为她那么漂亮,人家都会认为她姐姐一定也是吧!
我以她为荣,但我却让她以我为辱~
很多人都喜欢把我跟你做比较~甚至有时被我听见~

中学毕业后,我去Super打工大概1个月~
在那里,我还是常常开玩笑~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开朗的~
其中我就常常都批评外表,被hurt到....我忍了,回家再哭~
有次是连续被hurt到,我一直在忍泪~
最后无法再忍了,眼泪流了下来~~
大家都吓到了!
有很多人也说,我那么大只都没用的啦~
事实上我的确没外表如此坚强!

可能经历了这些事情,渐渐地让我越来越自卑...
过两天,到新的环境新的地方去读书~
我什么自信都没有!唉~~~

写这篇....我边写,眼泪也自动也向下流了....T.T

6 comments:

  1. 不要酱想啦,没去到外面又知道人家会笑你,还没试过先不要下定论,学院都是比较开放的嘛,才不会像这边酱,可能你去到那边会发现你是适合那边的咯,总之你千万不可以带着悲观的想法,长大酱又不是你的错,有人批评你的话就不要管,他们看的是表面罢了,都看不到你的内心,这种人不要参也算啦~
    相信我,这个世界还是有比你还肥,还大只的啦,人家还不是好好很开心的活着,而且你都不算什么啦,只是比较高,骨架大罢了,不要把自己当成是怪物好吗?而且我也是算肥的咯,以前也是一直给人家讲过很多次了,那些难听的外号我到现在还记得咯,被人家讲的时候我也是很难过啦,过后还是选择忘记对自己比较好咯,要记住他们的话来干嘛?给自己伤心罢了咩?
    所以哦~信心对一个人是很重要的,我也是长到很什么啦,也是硬着头酱去,其实我也是很怕的咧~

    ReplyDelete
  2. 是我自己没去control啊~~那么爱吃...
    就是我的老毛病啊~始终抬不起头得感觉~
    妈是告诉我,学院的他们那么爱说的话!就让他们说吧~叫我不要去care~我不懂做到吗~应该会慢慢适应的~中学时,还不是一样日子也照样过~

    ReplyDelete
  3. 对啦,嘴巴是别人的,我们怎样都管不到,要讲就给他们讲到嘴巴烂掉啦,酱的人是有报应的,不用我们自己多来气。
    不用管别人的眼光,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好了,没必要要伪装自己去配合别人的^^

    ReplyDelete
  4. 嗯~人家说你大只,那我两个姐姐算什么~哈哈~
    人家说你大只,证明是她小只!小只常被人家欺负的,哈哈~
    还有,我也是算大只啊!我很喜欢我大只啊!人家看到时时会说我大只,但是要打架的话,那个人一定先输3分了!
    所以,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
  5. 谢谢所以朋友们,亲戚们看后~都跑来安慰我~~
    我真的好多了...而且懂了更多的道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