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感谢

谢谢所有在面子书上,信息以及通电祝福我的朋友,亲戚们...
27号这天我说了整几百次的谢谢....哈哈哈~
有了大家的祝福,有着朋友们,家人的用心替我庆祝!
也让我在18年以来,第一次连续切了3次的生日蛋糕...真的很难忘+感动~~





这里感谢我的家人,由于是我妹——
晚上7点多,我正洗澡出来在穿衣裤时,她,妈和小妹从楼下走上来~敏边拿着蛋糕,妈拿着pizza.,边唱着生日歌上来...而我那酷酷的老爸也一起唱,但是在楼下唱得很大声的转到我耳朵来...重点是,我当时还在穿裤子,穿到一半~~急得赶快穿起来~~哈哈~当他们开门时,我才刚穿好....在还没准备的情况下,十分的感动~哈哈~
敏!我知道都是你的主意~因为你了解我的心情~所以感动到直接kiss你了!哈哈哈~
当然~我也知道表姐有联络你~

接着,我自己驾车也去M Box了...朋友们(ajk bsmm 09/10)很有心的为我庆生~
之前都在想~毕业后,大家都各奔前程了,应该很难有机会在聚在一起...这次好难得~
当晚我真的很累了~但一见到朋友们那么的用心,我还是很开心耶^^
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你——Emilia Lee啊!!
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真的十八了啊!希望我日后还可以年年18啦~~~青春美丽的~~哈哈,纯粹开玩笑啦
我长大了, 希望可以独立些,不要太依赖他人...尤其是家人~
出去读书时,提醒自己一定要带眼识人~不会拒绝人的个性,要应该改一改了!
人都是现实的,学习保护自己吧~陈蔚君~

6 comments:

  1. 恭喜我们又长大一岁了啦~^^你的生日过得真精彩啦,我的就输你多多咯~不过有你们陪我一起过就已经非常足够了啦,我也是很容易知足的XD
    加油加油!!已经慢慢在长大了什么都可以自己来的~可是当有问题的时候不要自己扛好吗?要记得还有我在哦,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学校,但你有什么事的话我也是会立刻赶过去的啦,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咯~

    ReplyDelete
  2. 是啊!每年都有你陪我一起长大~哈哈
    柔~
    老实说,你讲“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咯~”
    我格外感动~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是孤单的...
    之前可能写日记,现在就直接通过这里啦!
    你生日当晚,我就为了宿舍问题烦了很久~ok啦!我们一直要保持联络,反正都在同一个岛嘛!!哈哈

    ReplyDelete
  3. 喂~再跟你讲一次啦,你不会是一个人的咯,除非你不当我是朋友啦~有什么问题通通来找我就对了啦,不然就不要跟你好了啦!
    那我会时常一直来这里看看的^^有什么想说的就写在这里吧~

    ReplyDelete
  4. 哇~好凶哦~
    知道了啦~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嗯!这里真的是很好的发泄空间~
    你常来就可以了咯~如果没有online的话,直接sms你就是了啦!

    ReplyDelete
  5. 没有凶等下以为我好欺负啊~不管用什么方法联络我都是可以的啦,绝对不会不理你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