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新的开始

2011年4月25号开始自己部落格了!
之前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了,想说自己很懒惰写...
现在有了自己的电脑,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利用~想用电脑多久都可以,不需要跟别人share用了!所以就开了blog...再加上,过两天就18岁生日...长大了~要去读书了....慢慢的...慢慢的...离开了自己的家,离开了爸妈的身边,离开了常依赖我的两个妹妹,自己到外去读书...应学习独立了!日后一定会发生许多事情,所以借用写部落格来抒发心中的压力或分享欢乐的时光~

另外,我想谢谢我的好友宋依蓓提早送来的生日礼物...
到Langkawi旅行,都会想到我的生日快到了...还专门送到我家耶~
谢谢你的Ferrero Rocher Chocolate哦^^

那是我的最爱♥
 

顺便post 上爸妈送我的18岁成年礼吧...=)
~Toshiba Satellite L645-1090X~

 

Daddy n mummy~thanks for this birthday present!!!
i like it so muc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