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烦不完,但过后笑不停

28号...
槟城宿舍的问题,从4月头到4月尾问题多多~
我也尽量一一的去想办法解决,之前说等28号matrix出成绩再分配房间,但始终解决不了问题
这天我从早上听电话,接啊接啊~接到我耳朵都红通了~而且问题还是没办法解决!!
连洗澡都没空!
直到4点35分左右,我想怎样都解决不了~暂时先休息一下吧~才去洗!
过后我call慧雯,告诉她我的心情。明知道告诉她了,事情还是不能解决!但至少说出我那烦恼的心情,好无助!

晚上了,去帮我的好姐妹欣柔庆祝生日....
等待的当儿~我,明俊和慧雯一起想办法解决!想到一个,男女同房的idea~
家长们都不同意!我本来就不打算问我爸妈,但我知道即使妈同意,爸八成是不会同意,但我唯独试一试联络他们,我的话还没问完~爸听到1个男直接说“不可以”!我也没多说了~
想不到!!
我们去庆祝柔的生日了,我一直心不在焉的!烦死了!
朋友们看我如此烦恼,都一一安慰,也帮忙想~
想了想,这样不行,那样不行!心情一样down~
介绍后,我们三个就继续去“休闲小屋”直接与另一些朋友meeting~
想了一会儿,想到办法两条路走了~但必须等到今晚其中一位朋友的答复,因为他不能接受贵多30块钱。
全部人只有等待今晚的答复~唉~~
12点半,我才回家...我也跟妈说了一下情况~烦死人~没呼吸的空间~
爸也开始了!!说,我问他的问题始终太愚蠢了!
一直念不停~~真是的~气到啊!!早知道就不要问了~
晚上虽然已经累了,但却不能入睡...

当leader真的好麻烦,什么都要安排妥当,一旦安排不好~就会被责骂~
而且电话费很高!我什么都没得,反而还要被~~~~
之前纯粹希望朋友们可以住在一起,互相照顾!现在问题多多~
朋友告诉我5月2号当天第一天入宿舍~一定烦到爆!!当时全部家长都在啊~
唉~愿问题能解决~~~


写了都烦....接下来写写好笑的吧~
昨玩梦到Prince William (威廉王子)和Kate Middleton(凯特)~哈哈哈
笑死人~
梦到他自己跑来跟我做朋友~超高兴的!
然后我要求合照~聊到几friend一下~
哪里知道我的Alarm就响了啊~气死我了~哈哈
我妈都讲我xiao料~~哈哈
我可是他们的小粉丝耶^^

昨天心情很down~让我纾解情绪!!
很兴奋耶...=)

现在在写blog的同时,
我也在观赏着这场威廉王子与凯特的Royal Wedding !!万众瞩目的世纪婚礼 !!!!
  

3 comments:

  1. 现在算解决了吧?暂时先松口气下吧,走一步算一步,过后有什么事再来烦也不迟啦。知道你当晚心情很烦啦,但还要装开心,我看了可是会心痛的咯~下次不可以酱了蛤~

    ReplyDelete
  2. 嗯!好的~
    当晚我觉得你们4位还有min jun的友情真是可贵~
    参你们一起,我真的很舒服,并没有伪装^^

    ReplyDelete
  3. 没有是最好的啦~有机会就时常聚在一起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