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2011年4月29日,英国世纪婚礼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我这么说,相信只有在我中学时期把遇到的烦恼告知几位好友的才会了解我现在的处境~
好友们~~如果你想知道详情的话,我可以私底下告诉你~老毛病发作了!!
没人可以诉说心事,辛苦~

今天从下午2点50分开始看 Live 的 Royal Wedding ,威廉与凯特的世纪婚礼~
全球超过20万人瞩目!!非常的期待!
当然包括我啦,小时候看故事书看多了~从来就没过这次隆重的婚礼~
即使是30年前的英国世纪婚礼,我都还没出生~

这次的婚礼就有如童话故事里——灰姑娘的剧情...
英国王子与平民女子(凯特)结婚了~她也成为了王妃!真的是现代的灰姑娘!
如此有历史性的婚礼,我这么能错过呢?!
其中,我一边观赏,一边上网寻找王室的资料~好奇心很重~
观赏直到晚上8点半,结束了~
就这样5个小时,我献给了我家的电视机~哈哈

由于爸妈出门去了,楚翰表哥来我们家陪我们陈家三千金~晚餐我们去吃KFC~
路途上,我们就是一直聊着英国王室的事情,我很好奇的关系~不停地追问他~哈哈
一整天就是英国王室的话题,明早的头条新闻也非他们莫属啦!

以前到现在,我就很希望自己会是一位欧洲国家的人民~
因为我喜欢那里的热情,文化,生活习惯等等~有很多我欣赏的地方~
我就怕以后没机会去到那里了,所以希望4年后可通过拉曼学院去到UK三个月读degree...
虽然那张文凭不是那么的重要,但那里是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国家!只少让我去见识一下!
可是我妈先说明了,很难可以实现~
因为要去那里必须大概40千的马币才够啊!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啊!
所以我也不敢抱着太大的希望!只有把我的渴望葬在我心里...

眼见堂姐将在5月多去到那里了,我真是羡慕不已....T.T

3 comments:

  1. 我很想知道的咯,记得要跟我讲啊~
    我看你真的是“笑”了啦~很疯那个婚礼酱,以后你要像他们的话也是可以的啦,去找一个外国人嫁嫁掉吧,不必像他们酱隆重啦,就简单点也是很好了,还可以顺便实现你想去欧洲的愿望,从现在就开始存钱吧,有那个本事的话就去,钱的问题还可以想想看,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确是xiao了咯~
    钱我已经在一年前开始在存了啊~但数目太大,应该不太可能~
    我早就希望嫁那里的人~可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亚洲人家人那里会看得起~哈哈
    告诉你~那个凯特的身高跟我一样176米~但你看人家身材好到~~~~~
    羡慕死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要讲不可能先咯~很多事都是从不可能变可能的,还没发生先不要讲先~
    你想看我155的身高还酱的身材,不是更好笑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