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Cheer up

明天.....
我想应该是没什么活动了吧~到今天都没有plan~其实我很在意今年,因为18嘛~~
前几年的生日,都是朋友们为我庆祝的...今年大家都忙碌着各自的~有的读书,有的工作...不能聚在一起了啊~唉~~



不过上个星期五,家人已替我庆祝了~我们去吃海鲜餐...吃到很饱很饱...那一餐都花了3百多耶!

再加上billion member在18号给我surprise,感动~真有心的他们...谢了!

还有宋和爸妈的礼物~我想,应该懂得知足了吧!
明天应该会有大家的祝福陪伴着我,不会感到寂寞才是...
往着知足的想法去看,心情会愉快些...

come on ~ cheer up...=)

2 comments:

  1. 还没到明天就已经过得那么爽了啊,我办样都没有咧~很羡慕的感觉啦!
    在这边这一个地方我要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啦,虽然还有离几个小时但我还是想说“Happy Birthday"哦!!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明晚的这个时间我也会发给你的...我的好姐妹!!哈哈

    ReplyDelete